斗玩网
IG德玛西亚杯血崩!连输RNG和BLG 这次连Rookie都被喷了
斗玩网 2018-06-03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玛德西亚杯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了,在周末的比赛中,备受期望的IG连输RNG和BLG战队错失进入决赛的机会,那支在春季赛无敌的战队不复存在了,这次还是RNG的二队上场,如果说打不过皇族情有可原的话输给BLG战队就没办法找任何的借口了。

在春季赛的时候,IG对阵RNG,小虎都是被压着打,现在反过来了,Rookie一直是IG的核心,在缺少上单The shy的情况下,现在也无法Carry起队伍,加上下路的JKL失误频频,坦白说现在的IG战队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本来Rookie的粉丝都很多,就算输了比赛都没什么事情,然而这次肉鸡在一次的采访中的言论遭到很多人的抨击,在记者问及Rookie洲际赛的时候,Rookie表示“自己保证不丢脸就行,毕竟我们这边有个世界冠军。”这句话有点酸的意味在里面,加上自己比赛表现不好,所以就算是他也被喷了。

现在德玛西亚杯已经没IG战队的事情了,马上接下来的就是亚运会了,不过IG在副总裁在之前深夜的时候抱怨亚运会的事情,很可能透露着IG无人入选亚运会,毕竟在Rookie和The Shy都是韩国人,宁王可能没MLXG入选几率高。

留给IG战队的时间还是很多的,路还很长,希望IG能够重拾信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