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创造101王菊为什么就火了 王菊真正火的原因
斗玩网 2018-05-31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话说创造101这个节目的火热最近造就了一位姑娘——王菊!很多人都很纳闷王菊为什么突然就火了,也不见得长的闭月羞花皮肤皙白,怎么就火了呢?并且这股火已经烧向了其他领域,甚至成为了大家口口相传的一个梗。

王菊刚刚开始在创造101中就算一个异类,一眼就能看出她和其他女孩的不同,她能甩开其他长相甜美女生一大截,她能火是很好的性格还是触底反弹?感觉原因有很多。

1、独立的性格

她自己就表示精神独立精力独立,做过各行各业,现在的娇贵的女孩子太多,特别是经济上能独立并且以工作为乐的女性越来越少,王菊就是一个异类。

2、面对生活充满热情

喜欢热爱生活的人不缺少朋友,也特别的能吸引到别人,并且乐于助人,情商高。

3、可能是我们平时现实中的映射

相比于一些明星或者是长相异常漂亮的女孩,王菊更加符合现实中我们的自己,比较有亲切感,在她身上或多或少都能感受到一些自己身上的东西。

4、触底反弹

大家已经看了太多年轻貌美女孩成功的案例了,面对王菊这样的异类在触底之后就会反弹,爱上她的性格和人。

5、社会需要的不只是单一的审美观和价值观

希望王菊最后能保持这样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也恭喜王菊这样的女孩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