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抖音颖宝儿sunny是谁 孙明颖sunny微博照片个人资料分享
斗玩网毛哥 2018-05-3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抖音上又火了一位唱歌的小姐姐叫颖宝儿sunny,一首春风吹刷屏了无数抖音网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位唱歌如此好听的小姐姐颖宝儿微博叫什么,真名叫什么,颖宝儿sunny几岁?

抖音颖宝儿sunny原名孙明颖,1995年4月8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一个长相端庄声音甜美,性格直爽有话直说的漂亮小姐姐。颖宝儿微博叫孙明颖sunny,有需要颖宝儿sunny自拍美照,同时颖宝儿在快手也有账号,有300多个短视频作品,158万的粉丝。

颖宝儿sunny因一首春风吹走红抖音,为其吸引了大批粉丝,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其假唱,对此质疑之声,性格直爽的颖宝儿sunny又出新视频美声唱其他歌曲给予回应,并直言打脸那些质疑她的观众。

颖宝儿sunny抖音号:Sunny1888

颖宝儿sunny快手号:56881888

颖宝儿sunny微博号:孙明颖Sunny

想了解更多颖宝儿sunny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