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被铂金的给安排了!UZI夺冠回国首播遇代练,网友:国服还是强啊
斗玩网 2018-05-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Uzi在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上夺冠之后也是宣布进入了修养期,同时他表示将在 5 月 28 日晚和大家直播见面。果然他在昨晚六点左右准时在虎牙开启了直播,毕竟是休赛期,所以他也是放松心情玩了下铂金段位的排位,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国服水还是深啊,我们的世界冠军竟然在铂金段位再次被安排了。

小狗估计也是想拿个开门红,所以选了比较擅长的大嘴,开局也很顺利,他的下路打出了较大的优势,但是自家上单诺手却被对方瑞雯给打穿了。小狗一看这形势不对表示得换个线去治一下她,不成想竟然反而又被单杀了。接下来就完全是这个瑞雯的个人秀了,每回团战不是切死Uzi就是砍翻其他几人,最终瑞雯19- 5 结束了Uzi直播首秀第一场对局。

比赛结束一看数据,小狗也是表示无奈,自己经济一万二还算正常,但队友却全都是七八千,而对面瑞雯则是惊人的一万六一顶二啊难怪随便打了,不过小狗也算是尽力了,作为一个ADC还是比较需要队友保护的。

赛后有网友粉丝去翻了一下这个瑞雯的战绩,惊人的发现原来这上单是一个代练玩的!为什么说是代练呢?其实很容易辨别,这个账号最近使用了 8 场瑞雯,胜率达到百分百,但此前这个号主玩的却是发条、狐狸、女枪和拉克丝这样的女性英雄,所以结果很明显啦,明眼人都懂怎么回事。

不过网友们倒是看得乐乎,再加上小狗总是骚话连篇,直播效果着实不错啊,当晚直播人气最高也是达到了 850 万之高,实际观看人数超过百万应该还是问题不大的。不过英雄联盟国服如此环境还是令人堪忧啊,代练这种完全破坏游戏环境的行为,还是希望拳头加大力度抓一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