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张大仙斗鱼直播间深夜被关,直播生涯或将就此结束
斗玩网小瑟 2018-05-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欢迎收看电竞日爆,斗鱼TV这几天可谓是多事之秋,女主播可谓是火药味十足,就在大家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等着爆炸消息的时候,隔壁的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直播间就先炸了,而且直接就炸没了..... 5 月 29 日凌晨有着国服第一露娜之称的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直播间遭到了关闭。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张大仙可以说是王者荣耀最早的那一批主播了,一开始大仙其实一直做的都是幕后工作,在王者荣耀逐渐爆火并且开始出现游戏直播时,张大仙凭借自己幕后工作的经验在加上当时恰逢企鹅电竞力推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凭借自己的游戏技术和幽默的直播风格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最终在去年 8 月份从企鹅电竞转到斗鱼TV开始自己直播生涯的高峰期。而这也埋下了伏笔。

网传张大仙斗鱼直播间被封原因:

在张大仙跳槽来到斗鱼TV后,企鹅电竞发布“张大仙严重违约公告”并将追究责任,而张大仙前女友灰灰就曾经爆料过张大仙违约跳槽的合同问题,当时企鹅电竞申诉的是要求张大仙限期不得直播,并且还需要赔付违约金。

主播违约跳槽其他平台一直是一种常态,但是既然签订了合同,那么违约就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虽然因为需要走法律程序的原因导致违约惩罚来得十分的缓慢,但是终究还是会到来,如果正如网传所说张大仙遭到企鹅电竞的违约诉讼不仅包括赔偿损失,还需要禁止直播的话,那么张大仙的直播生涯恐怕就此结束了。目前张大仙直播已经遭到关闭。

粉丝纷纷在大仙微博询问,不过目前张大仙和斗鱼TV都还未发布任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