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抖音莉哥是谁 抖音莉哥个人资料微博账号分享
斗玩网毛哥 2018-05-28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抖音莉哥是谁?爱看直播的网友可能知道有一个爱跳舞的二次元美女主播莉爷,不仅长的漂亮可爱,还有一双大长腿,翩翩起舞让观众流连忘返,抖音也有个爱跳舞的大长腿小姐姐莉哥。

抖音莉哥出生于1997年,巨蟹座的她性格活泼好动,喜欢唱歌跳舞,给人活力无限的感觉,外表长相也是清纯可爱,让人倍感呵护的邻家小妹。这样一位阳光可爱小姐姐在抖音上非常受欢迎,抖音粉丝已经突破580万了,其跳舞视频也是被网友连连称赞。

莉哥还有一个阳光帅气的弟弟,叫什么不知道,不过其舞蹈比抖音莉哥还要出色三分,视频中抖音莉哥跟着弟弟学习某种舞蹈,弟弟轻盈的舞步和节奏感让姐姐显得像是陪衬,很多调皮的观众纷纷留言“小舅子长的真是帅气,难怪姐姐这么好看”。

昵称:莉哥

生日:1997年

身材:腿长

抖音ID号:kelly0711

微博账号:莉哥OvO

想了解更多抖音莉哥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