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抖音温婉蹦迪是怎么回事 抖音温婉蹦迪照片
斗玩网小瑟 2018-05-28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抖音温婉,最近在抖音上走红的一位 17 岁姑娘,通过一个节奏感十足的尬跳视频成为无数人追捧的网红。而爆火的背后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纷纷扒料,其中就对于17岁这个年龄表示疑问,并放出了抖音温婉的蹦迪照片,表示那个场所未满成年是不能进入的,以此来正面所谓的17岁是造假的。那么抖音温婉蹦迪是怎么回事?抖音温婉蹦迪照片。

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抖音温婉黑历史 抖音温婉为什么被封】

>>>>点击进入

【抖音温婉整容前的照片 抖音温婉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点击进入

昨天网友在郑州偶遇温婉在space蹦迪,能看的出来偶遇的是温婉的网友,眼睛也是很厉害了!之前有网友发出她蹦迪的图,她自己还点了赞。蹦迪的夜店有规定是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她自己在抖音上写得年龄是 17 岁,可是还经常出入夜店等场所。这也让小编不得不觉得爆料者说的真实性多一点了。

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