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抖音温婉为什么突然就火起来了 温婉视频为什么火了
斗玩网 2018-05-28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在抖音火起来一个美女网红——温婉!一个GucciGucci的魔性音乐加上疯癫舞蹈直接暴涨了1000W的点击率,可以说是抖音最近火的最为迅速的网红了,但是一部分网友就很纳闷,这样的网红脸到处都是,为什么偏偏就温婉红起来了?

首先,小编觉得大部分是这个魔性音乐的功劳,加上她完美配合的节奏的舞蹈和她的笑容,总之非常的吸引人,但是这热度也上升的实在太快了,所以一些网友也认为温婉是背后有团队在炒作。

网友们的质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由于视频太火,导致温婉的背景被挖,这就让很多吃瓜群众非常的好奇了,诸多整容,傍富二代等等黑历史被疯传。

现在大家在抖音上是找不到这个视频了,其中的原因很可能是她自己删除了,也可能是因为违反了抖音上的一些规矩,例如刷点击等等,到底事实的真相如何还不得而知,不过就单纯温婉的这个视频,小编抛开这些猜忌来看也是会火的,毕竟质量不错,上百万的点击应该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