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虎牙青蛙

CD流锤石创始人,国服王者级辅助玩家,虎牙实力主播。

人气值:45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虎牙青蛙早期是国服王者玩家,曾在三区做代练和陪玩,其辅助英雄超强,还会一手上单冰女支援边路无解,之后虎牙青蛙开始和斗鱼主播momo双排被网友熟知,开始了其在斗鱼的直播生涯。

虎牙青蛙在斗鱼tv时的ID叫CD锤石创始人青蛙,强劲的实力、良好的心态、实用教学套路,精通各种辅助,被称为是辅助导师。大司马停播期间,英雄联盟游戏区杀出CD锤石创始人青蛙,他实用的对线技巧,良好的游戏态度,还会饶舌口技很快就俘获了大多数观众的心。


他的直播基本教学为主,会有自己的骚套路,比如CD锤石,主W彗星风女,双A电刑琴女之类的,而且会很详细的讲解对线的细节,对面是什么英雄怎么躲技能,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低段位真的可以学到东西,段位高的也可以加深一下对细节的学习,还有他的平行四边形对线理论。

2018年5月22日,CD锤石创始人青蛙离开斗鱼tv跳槽虎牙直播,开启新的直播生涯。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