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蛇哥首次复播自嘲是大负翁 直播一直哭穷这是打起感情牌了?
斗玩网 2018-05-2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蛇哥在 4 月份的时候发布了一个自嘲唱歌的视频并且高调宣布自己复出,大家都感慨现在的主播真的是幸福,都被锤成了这样还依然能够在平台上复播,而且还有无数的粉丝为其保驾护航,貌似大家都不在乎到底有没开挂这个事情,而且粉丝们都很期待蛇哥的亮相。

就在 5 月 21 日傍晚 6 点,蛇哥在虎牙进行首次的复播,房间人气直逼200W,瞬间就暴涨了17W的订阅量,整个屏幕都被弹幕淹没了,可以说是盛况空前,这也就引来了很多网友的怀疑。

从开播到下播都充斥着666,这个是十分的不正常的现象,而且短短时间17W的订阅量也是不可能达到的,蛇哥短短一小时收入2. 2 亿的金豆,折合现金是 22 万,这些不合理的现象都网友们质疑是请了水军造势。

蛇哥在直播中自嘲自己是“大负翁”负债半个亿,而且还一直在哭穷,期间还给一个游戏进行了宣传,这怕是打起了感情牌了。

要知道负债半亿就是个笑话,平台喊价会很高,但是法院都不会判这么多的,最多几百万了封顶了,蛇哥还在直播间说自己那时候用的是脱销的老键盘和胶带粘着的耳机,哭穷哭到这地步,可以说是十分的搞笑了,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这次蛇哥复播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