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轩2兔事件殃及提莫阿冷,曝光的助理也怂了:话都她说的跟我无关
斗玩网 2018-05-21 电竞资讯

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主播你真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总有一群。大家好我是小斗,点击右上角关注,我将为您带来更多最新鲜的电竞八卦事!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这段时间ASMR人气主播轩子巨 2 兔被曝光曾离婚且有孩子一事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了,而爆料这一切的则是她原先的一名助理网名为轩子晴天。据轩子透漏,此人在被她拒绝交往后,持续骚扰,无所不用其极的黑她、报复她。目前谁是谁非尚无定论,但这位助理在事情闹大之后倒是有些怂了。

事情闹到这么大主要是因为轩子晴天在爆料过程中晒出了几张聊天截图,而截图中竟有关于冯提莫、阿冷等知名主播的一些负面言论,甚至还有陪睡等等不堪的说辞。

冯提莫、阿冷等人也是在第一时间表示将进行维权,言下之意律师函已经准备好了。而这些聊天截图又都是轩子晴天晒出来的,箭头当然是直指向他了,毕竟就算轩子巨 2 兔说了这样的话,但晒出来的还是他啊!无论他能否证明这些聊天记录是否属实,他都有诽谤之罪啊,人冯提莫和阿冷也不是吃素的,肯定已经有动作了。

轩子晴天估计也是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急忙改口:累了不锤了歇息会,话也都说她说的,跟我无关!而那几条微博也是消失无踪了,他表示自己没删,应该是被微博给屏蔽了。

不得不说失去理智的人还是相当可怕啊,为达目的可以说是完全不择手段了。私底下聊其他主播的各种八卦其实还是挺正常的,但你把聊天记录给曝光出来那就是你的不对了。至于他所带的那么多关于轩子巨 2 兔、冯提莫和阿冷的节奏,恐怕也是真假掺半了,现如今网络上的造假手段实在太多了,黑白颠倒那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大家就当瓜吃一吃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