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小女巫露娜

可爱的ASMR女主播

人气值:7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小女巫露娜是斗鱼tv新晋女主播,于2017年3月13日在斗鱼TV直播平台开通直播间,直播间房号为:1858782,直播名为:小女巫露娜,直播内容为二次元ASMR催眠电台。

斗鱼tv小女巫露娜外表长相精致可爱,一双水汪汪大眼睛可爱迷人,配上双马尾辫调加一分少女的俏皮,不愧是有小女巫露娜之称,不过其ASMR和直播内容经常会有福利,网友戏称其为小女污。

小女巫露娜给人的第一感觉可能是邻家女孩,其直播风格和COS也是各种少女气息极其讨人喜爱,COS的大多都是可爱型的卡通动漫人物,酷爱粉色系的衣着看起来少女气息十足。小女巫露娜直播时也常有穿丝袜制服等,粉丝纷纷弹幕留言美腿高跟、腿玩年,盛赞其身材之好。

总而言之,斗鱼tv小女巫露娜是一位网友非常喜欢的二次元ASMR女主播,不仅长相可爱迷人,COS着装也是粉丝观众的最爱。其直播间最高在线人数高达96万,平均在线人数6万,目前累计观看次数超过300万次,是斗鱼ASMR四大女主播之一。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