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最美的告白是一场金色的雨!RNG告白礼物:世界冠军!
斗玩网小瑟 2018-05-21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5月20日因为数字原因导致了这一天是情侣们的狂欢日,在朋友圈中一半秀恩爱,一半秀伤感,中间还夹着几个坚强的微商。然而还有一大部分的人紧紧的盯着屏幕。因为这一天是英雄联盟RNG与KZ的决赛,胜者将是冠军,世界冠军!最终在第四场比赛,在丢失两座高地的逆境中,RNG一波果断的中路开团秒掉双C,一波了KZ。这一刻法国巴黎、朋友圈、微博、贴吧、论坛下起一场金色的雨。

我们是冠军

这一刻场上RNG五名选手皆是中国人,就像解说米勒所说的“4个中国人不一定拿得到冠军,但是5个一定可以拿到冠军!”这一刻在也没有什么全靠韩援选手夺冠之类的怪话,我们LPL赛区的RNG战队的中国人获得了本次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的冠军!我们战胜了东道主FNC、黑马FW、LCK冠军KZ战队获得了冠军,实至名归!

六年如白驹过隙,那个少年得到他应得的奖杯

5年前16岁天才AD选手简自豪初入职业赛场凭借犀利的操作一路带领皇族征战世界赛,一路厮杀最终来到和奖杯最近的地方却遇到了SKT,最终取得亚军。本应荣誉而归却因为不是冠军遭到国内舆论的疯狂攻击,那一刻起只有16岁的简自豪内心明白了,只有冠军才能让这一切闭嘴!简自豪最终做到了,那一场金色的雨下来,一切魑魅魍魉皆以退散。

让我们恭喜RNG!大声喊出我们是冠军!这个520我们向小狗、小虎、小明、卡萨、Letme、香锅表白!向RNG全体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