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无冕之王终加冠!Uzi六年生涯首登顶夺魁MSI,世界第一AD没毛病
斗玩网 2018-05-20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上,Uzi所在的RNG战队 3 比 1 击溃韩国LCK战队KZ夺得MSI总决赛冠军,这也是Uzi六年职业生涯来首次获得世界大赛冠军,此前两入S赛却都只差临门一脚屈居亚军,现在无冕之王终于加冠了!

在这四局比赛中,Uzi除了第二场开局被KZ阴了一手被拿一血之外,其他都表现近乎完美,让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他和小明拿到劣势组合时依旧在线上完爆了KZ下路组合玄冥二老,此役过后,Uzi也是当之无愧其世界第一ADC名号,因为他在这届MSI中可以说是完爆了来自所有赛区的下路组合!

赛后Uzi也是非常激动,他表示六年了,他终于拿到了这个冠军,他也知道有很多粉丝都在期待他的这一刻,所以自己真的非常开心,同时他也很庆幸自己能有这么好的队友,希望RNG能够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义无反顾的继续战斗下去,目标不止是S8 总决赛,甚至还有S9 等等。

这一刻相信有不少小狗粉丝都泪崩了,全场所有人狂呼Uzi,就连台上的翻译小哥都眼泛泪光十分激动。虽然他是台上最闪耀的那一颗星,但他依然不忘自己能够拿到这个冠军队友有着很大的功劳,让我们再次恭喜RNG,恭喜Uzi。

而此前一直传言一个亿续约Uzi的虎牙还有不少人觉得贵,现在只能说不仅不亏虎牙还血赚!世界第一ADC坐实,还有谁?现在就等一手UZI回国直播了,小斗已经可以想象他直播间中的盛况了,弹幕肯定是满屏的世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