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真是让人窒息!LOL主播毒纪参与相亲节目,结果一个操作被拉黑
斗玩网 2018-05-18 电竞资讯

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主播你真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总有一群。大家好我是小斗,点击右上角关注,我将为您带来更多最新鲜的电竞八卦事!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毒纪,英雄联盟元老级主播,现在虎牙直播。前一阵子他写了一篇“那些年,藏在剑刃里的青春”之后,不仅阐述了自己和本命英雄刀妹的渊源,还道出了自己已经分手的消息。众人也是为他的恋爱长跑没能走到最后而感到惋惜,不过他倒是很快走出了情商,近日竟要参加起相亲节目来了?

就在昨天晚上,毒纪发了条微博表示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他刚刚做了一件足以改变人生轨迹的大事。原来是他在微博中收到了一条来自于某大V的合作私信,而这个合作正是想要找他去参加一档真实相亲节目!看到这里,毒纪的内心已经开始了各种想象。

这个节目制作人还表示:毒纪是个正能量主播,有故事有才华且有绅士风度,之前和女友的爱情故事也让人十分感动,非常适合参加我们的节目。

毒纪在看完这个消息后内偷笑了一秒钟,不过他决定表现得淡定些准备直播结束后再回复对方。就在此时,有个好朋友在微信上找他要骚气表情包,毒纪表示下播后就马上给他发。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向来以操作闻名的毒纪这波竟出现了个巨大失误,他竟然把自己珍藏的所有表情包都发给了节目组制作人!

发现时也已经超过了两分钟,导致他连撤回的机会都没有了。最终他决定坦诚告诉对方,道歉一波且表示自己很想去参加这个相亲节目。就在此时,毒纪突然发现消息已经发布过去了,因为他已经被拉黑了!

这波操作可以说是相当令人窒息了,看来直播了一晚上的毒纪这眼神有点花啊,连这都能看错。而他也是因此而错过了一段很可能出现的因缘,看来毒纪又可以安心回到英雄联盟的世界中了,女朋友有什么好?女朋友有游戏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