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暴走大事件第三季百度云 暴走大事件第三季15集资源
斗玩网毛哥 2018-05-18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暴走漫画因涉嫌上传侮辱英雄事迹视频,已经全面下架产品关停暴走系列APP,而很多人好奇这个毒舌节目到底说了什么给社会带来严重影响,据报道是5月8日暴走漫画自己在今日头条等平台上传了暴走大事件第三季15集的剪辑内容,该剪辑过的视频内容涉嫌侮辱董存瑞英雄事迹。

并且暴走漫画官方也有查询到董存瑞的资料介绍,“姓名:董存瑞 性别:男 死因:炸死 任务:连长说炸药的一边有胶,粘在桥上就可以了 遗言:连长,我X你X,两边都有胶,甩都甩不掉……”类似的内容还有很多。很多网友和媒体都认为是有涉嫌侮辱英烈。

暴走漫画主持人“王尼玛”发微博表示深刻致歉,暴走CEO任剑再次致歉,并表示暴走大事件、暴走看啥片、暴走玩啥游戏全面停更,暴走系列APP无期限关停,公司会加强内部整顿和管理。

>>>暴走漫画为什么被封 暴走大事件涉嫌侮辱董存瑞

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