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阿冷被爆和土豪PY关系是怎么回事 阿冷和土豪py照片
斗玩网小瑟 2018-05-18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轩子巨2兔的事件可谓是各种AOE,前些时候影响到了斗鱼主播陈一发儿,导致大家纷纷猜测斗鱼TV究竟是哪个大主播离婚,而在5月18日凌晨爆料轩子巨2兔的前助理轩子的晴天爆出聊天记录视频,内容包含了阿冷、冯提莫、陈一发儿的聊天记录,其中爆料离婚并非陈一发而是冯提莫,还爆出阿冷和土豪存在PY关系并且看过图片,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从聊天纪律可以看出陈一发确实不是那个结婚又离婚的人,而此前就有人爆料结婚又离婚的是冯提莫,并且还直言与冯提莫结婚的人也是一个主播叫饼干狂魔。而对于聊天记录所说的阿冷、冯提莫与土豪PY的图片,并不清楚是真是假,而阿冷本人也在当天发布微博表示决无此事。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任何个人或团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版权归斗玩网所有,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