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德云色西卡沦落吃泡面直言:工资被龙珠扣光了
斗玩网小瑟 2018-05-1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此前几日德云色笑笑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笑笑本人也因此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就连难得的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的解说资格都推掉了,更是出事后表示想离开一段时间,笑笑曾在微博中表示要出去散散心。而目前德云色的直播间一直都有西卡进行直播。

而在5月15日的直播过程中西卡在吃泡面,弹幕纷纷表示大主播怎么沦落吃泡面了?在吃完泡面后,西卡解释了一下近期德云色遇到一些问题,其中主要就是在和龙珠TV签合同的时候被玩文字游戏具体小编整理如下:

1、西卡和笑笑在外面是有欠钱的,具体多少没说,但日子并不好过。

2、龙珠首付款没有问题,该给的钱给了。

3、但是现在开始给每个月的工资,莫名其妙被扣了好多。

4、工资少的原因是龙珠玩文字游戏,比方说西卡和笑笑签的是直播一个小时,龙珠说必须是笑笑和西卡同时出现在屏幕前这么久,导致每个月要差10-20个小时。

5、而且笑笑因为离婚事情给了慧慧一大笔钱(网传200W)在加上还欠西卡一笔钱。

6、最近在和龙珠商量这件事。

希望双方能够友好协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