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FNC出线权全靠RNG 这名老外抱着Uzi的手就不松了
斗玩网 2018-05-1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昨天相信各位LPL的粉丝都很兴奋,RNG连续的 6 连胜神奇的取得了MSI季中邀请赛小组的第一名,第一轮RNG的比赛打完大家都不好看接下来的比赛,甚至要以四强为目标,谁人能想到会以小组第一的姿态进入到淘汰赛阶段。

在昨天也发生了很多趣事,一向NA和EU都是不对付的,总是要拿来做个对比,看twitch直播的小伙伴应该了解,双方只要比赛一定在直播间是非常热闹的,戏剧性的是FNC的出线权这次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而是在RNG手中。

如果不能晋级四强对于FNC战队来说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所以出现了FNC战队在推特上用中文为RNG加油打气搞笑的一幕。

甚至FNC的工作人员还来RNG的休息室为Uzi加油,求RNG拯救一下FNC战队,抱着Uzi的手就不松开,非常的温柔贴心,看来老外也是觉得Uzi是最大的大腿。

这次RNG真的是扬眉吐气了,已经很久没看到LPL战队有这么强的统治力了,在这次以第一的身份晋级之后,RNG挑选的选手是FNC战队,韩媒报道RNG其实一开始是打算选择KZ战队的,结果是RNG的教练在最后时刻表示有队员国际赛事的经验不足,还是保守的选择了FNC战队。

接下来就是MSI的淘汰赛了,希望RNG能够在BO5 中也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一鼓作气的拿下比赛,这也是离Uzi冠军之路最近的一次,RNG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