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Uzi祭出TP EZ伤害爆炸!MSI季中赛RNG vs EVS收官比赛视频
斗玩网 2018-05-15 搜索热点

斗玩网原创:2018年的MSI季中邀请赛已经进入到了主赛圈也就是四强晋级赛的最后一天,RNG在刚刚对阵越南的EVS战队选出TP EZ加上小虎的佐伊中单,仅仅29分多钟就拿下比赛,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RNG vs EVS的比赛视频。

【MSI季中赛RNG vs EVS收官比赛视频】

>>>>>>移动端点击进入

RNG vs EVS(以上是PC端比赛视频)

这一把RNG自信的拿出一套消耗流体系的阵容,上单Letme是船长,小虎是佐伊,加上Uzi带TP的EZ,可以说是非常强势了,不过前期打的并不如意,香锅还是一如既往的劣势,好在其他队员都发挥的不错,特别是Uzi的EZ,完全的爆炸输出,一个Q加上A几下小炮就挂了,补刀也强压对面几十个。

看起来RNG的队员们状态还可以,香锅这个点其实也情有可原,对方男枪必然是打不过了,选什么打野还是看教练怎么安排,期待RNG的下一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