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皮可西西是男的吗 皮可西西是女装大佬吗
斗玩网毛哥 2018-05-1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斗鱼皮可西西是男的吗?皮可西西是斗鱼tv二次元ASMR美女主播,是一个猫咪控妹子,也喜欢cos一些卡通人物,因为其外表清纯可爱送人外号小仙女。

皮可西西最早在全民tv直播过一段时间,同样是直播二次元ASMR等,期间还和网络第一女装大佬轩墨有瓜葛。当时轩墨跳槽虎牙直播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出来指正轩墨违约跳槽,皮可西西也发微博但不是指责其违约跳槽而是爆轩墨黑料。

在全民tv的期间,轩墨还是一个小主播的时候曾在下播后找皮可西西语音聊天,话里话外充满暧昧气息,不过皮可西西没有理会,后来才了解到原来轩墨骗了其他二次元主播的炮,真是大新闻。从女装大佬骗这皮可西西可以看出皮可西西应该是女主播无疑了,除非女装大佬骗女装大佬?

昵称:皮可西西

居住地址:广西、桂林

微博:点击进入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