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俊哲迪迪男朋友是谁 俊哲迪迪是男的还是女的
斗玩网毛哥 2018-05-1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俊哲迪迪男朋友是谁?网传俊哲迪迪男朋友是大齐,两人曾多次共同出镜直播,还有很多亲密合照、亲吻照以及亲密视频等。虽然也有网传曾有一段时间两人闹不和,不过后来又和好了,感情迅速升温渐入佳境。

俊哲迪迪是男的还是女的?俊哲迪迪是抖音网红达人,一个长得比女生还有秀气好看的男主播,其一头乌黑秀发和大眼睛尖下巴让很多女观众都表示自愧不如,更让许多“不明真相”的观众误以为俊哲迪迪是个混血美女主播,毕竟俊哲迪迪装扮有些刻意模仿迪丽热巴,不知细看还是非常像的。

俊哲迪迪虽然是位男主播,但其出众的颜值还是让其在抖音大火了一把吸粉无数,很多粉丝纷纷表示被掰弯了,羡慕起男友大齐。俊哲迪迪也曾是快手主播,因打人事件后再没有直播过,具体原因不详。

昵称:俊哲迪迪

生日:1996 年 11 月 17 日

居住地址:湖北、武汉

微博:俊哲迪迪

>>>俊哲迪迪有整容吗 俊哲迪迪整容前后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