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东方梦符祭核心输出和辅助排行榜 最强卡牌排名
斗玩网卡卡 2018-05-14 搜索热点

东方梦符祭有不少角色卡牌值得培养,尤其是SSR级别卡牌如果大家抽到基本都要留着。那么在这些卡牌中谁最强呢,我们来看下贴吧网友整理的实力排名。

推荐阅读【东方梦符祭loading不进去 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点击进入

排行说明:辅助排行没有计算收益类式神,莉莉白和大妖精上榜都是基于自身的辅助技能,寅丸星和神琦虽然也有技能但是太弱所以没有放入榜单。核心卡里T1-T3 甚至大部分的T4 卡做核心都能过N4,但是这里主要考虑到是对于装备的需求和式神的容错率,比如魔理沙这样的,就是没什么装备相机都不齐稍微有点联动式神就能过N3,而且需求的式神也是很容易获得,而T2 和T3T4 的式神就是需要一套配合的卡组和相当程度的装备才能通关,所以相对T1 来说会稍微降低一些优先度。

角色卡牌实力其实见仁见智,不一定以上这个排名是完全正确的,但对于新手来说,基本能了解大概角色的能力,以及实力,对于组卡也有一定帮助,作为参考大家还是可以对比下,更多精彩有趣内容敬请关注斗玩网(dou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