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东方梦符祭红魔馆二小姐挂机N4通关攻略 N4挂机流攻略
斗玩网卡卡 2018-05-14 搜索热点

东方梦符祭最难的难度就是N4,不少玩家想要挂机通关N4,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套二小姐挂机N4通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各位。

推荐阅读【东方梦符祭新手N4 通关攻略 新手通关攻略】

>>>>点击进入

卡组思路来源隔壁单五星dalao

自己打的时候并没有带核棒,而是给恋恋带了血伞,带核棒的话应该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主要优势在于阵容选择基本都是已改动后的结果,所以不必担心短时间内有其他改动而导致这套卡没法玩了

可能唯一缺点在于这套卡组所需资源很多,对于刚过n1 的新手玩家并不是太友好,从零合卡大概需要6000- 7000 的阴阳玉才能合全。

卡组分析:

解释下为什么在 0 减抗的情况下能打这么多输出

首先装备以及阵容选择上给予了足够多的物理增伤,其次二小姐的被动搭配高额攻速能快速叠取额外的40- 50 增伤,最后就是二小姐的被动和死神镰刀四件套效果的联动,大招高额单体伤害打到残血目标后立马伤害爆炸清全屏

觉和火焰猫分别是在斩杀前和斩杀后提供额外伤害的关键点

玩过阴阳师的玩家应该能理解,二小姐就相当于茨木童子

卡组

其中姬海棠果和中国都是拿来当前期打手的

度过前期等二小姐五星 就一切结束了

大家可以参考以上这套卡组,来挂机通关N4,每天刷一刷,可以快速获得想要的材料,对于后期培养卡组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