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PL冠军打野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低级失误,解说看到很无奈
斗玩网卡卡 2018-05-1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季中赛MSI小组赛已经开赛,在这个周末相信不少朋友都在屏幕前观看了RNG战队和其他地区联赛冠军之间的对决。在这样的国际大赛上,越是可以表现出选手的能力和水平。不过RNG战队的打野选手麻辣香锅(ID:Mlxg)就出现了很低级的失误,甚至连解说看到都很无奈,连连叹气,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来看下。

事情发生在5月12日RNG对阵EVS的比赛,蓝色方RNG战队开局打的比较主动,人头数以4:2小有领先。在比赛进行到18分50秒左右的时候,UZI和Mlxg两人拿下峡谷先锋,不过紧接着UZI和Mlxg就往上路靠近。解说一直很奇怪Mlxg为什么没有拿峡谷先锋的buff,难道是忘记了吗?

人走了,buff还在

甚至连赛事导播也给了一个特写镜头,似乎除了比赛选手之外,全世界人都发现了这个问题。这场比赛RNG最后依然获胜,万一因为一只峡谷先锋输掉了一场关键比赛,怕是选手回来要被粉丝们给喷惨了。

左下角导播给buff特写镜头

从这几天的小组赛来看,Mlxg不断被针对,极少能打出Carry节奏,部分时候还显的状态很迷。也不知道为什么RNG战队依然不让Kasar上场,或许能改变一下打野节奏,给RNG带来更多机会。

目前小组赛还剩下两天、共4场比赛,留给RNG战队的机会不多了,即使能够顺利出现,以这样的状态也很难走的太远,希望RNG战队能调整状态,迎接下面每一场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