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出征季中赛Karsa手提国旗好评 台湾网友:这样就对了安全第一
斗玩网 2018-05-1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 2018 年的MSI季中邀请赛马上就要开打了,RNG作为我们LPL的代表战队已经成功的抵达了德国柏林,大家对这次MSI报以了巨大的希望,这也是头一次对阵的韩国队伍不是SKT,但是作为对手的KZ实力很可能更强大。

不过在很多人心里还依然是觉得SKT是最为难打的韩国队伍,特别是逆风局经常的反败为胜,有种打持久战都打不过SKT的感觉,所以LPL的观众一些人认为虽然KZ可能实力上强大一点但是运营上不一定比的过SKT,才认为或许RNG会有希望夺冠而归。

皇族RNG昨晚 9 点发布微博表示落地柏林,还发了几张出征的照片,带了两个旗子,分别是五星红旗和RNG战队的队旗,出征的 6 名队员拿着两面旗子,其中台湾过来的职业选手Karsa更是提起了五星红旗,这一幕让无数的网友点赞。

不过也有网友担心Karsa回去台湾之后会不会被喷。

这个是有理由的,小编就跑去台湾的PTT论坛瞅了一眼,一半的台湾网友还是比较看的开的,不过也有一部分的这样画风的。

希望这次RNG能够为LPL拿下一个冠军,这也能为之后的洲际赛加油打气,对于某些阴阳怪气的人,小编想说,如果真的不服气的话,那就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