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季中赛赛前预测:横扫欧洲豪强,鏖战世界第一
斗玩网小瑟 2018-05-11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欢迎收看电竞日爆赛前预测栏目,赛前预测一时爽,赛后直接火葬场!大家好,我是瞎鸡不说吧预测员小海。时间来到了5月11日,在观看了季中赛的入围赛外卡赛区的“菜鸡互啄”后,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小组赛的激烈对抗了。一如既往的小编将预测RNG在5月11日的两场比赛。第一场RNG对战Fnatic。

小编预测RNG战队1:0 FNC战队

作为英雄联盟S系列比赛的一代目Fnatic确实是一只欧洲豪强战队,其战队本身在欧洲赛区一直以来都是名列前列。并且在去年的季中赛表现中,FNC的表现极其出色,一度差点就将STK-1拿下了。但是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近期状态来说,小编还是较为看好RNG。首先就是ADC位置,虽然大家对FNC的ADC选手欧成评价十分不错,但是相比小狗还是有所差距的。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个人能力,乃至近期状态,小编认为此战RNG必胜!

预测RNG战队1:0 KZ战队

如果比赛场次并非BO1而是BO5的话,那么小编的预测会困难很多。毕竟大家都知道LCK赛区在BO5对战中可怕的调整能力,层出不穷的道路和新打法。但是在BO1中,嘿嘿。我们LPL赛区在吃过S4、S5的亏后,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了。现在的LPL赛区打BO1的比赛可以说是如鱼得水了。而且RNG作为最先进行比赛,又在进行最后一场比赛,这期间空余了一大部分时间,可以针对KZ战队做出足够的部署了。小编猜测在对战KZ战队时,RNG必然使用香锅打野,一套组合进攻节奏拿下前期优势,建立胜局。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战队实力排行榜中,KZ排行第一。而在5月11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世界第一战队能否抵挡RNG势如风火的进攻吧!

以上就是本次小编的预测了,请不要说什么毒奶之类的怪话。相信科学,认真分析过后小编还是认为在5月11日的比赛中,RNG会取得全胜。RNG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