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冰汽时代新家如何获得最多核心 蒸汽核心最大化方法介绍
斗玩网卡卡 2018-05-10 搜索热点

冰汽时代蒸汽核心是最重要的资源之一,可以提供城市重要的能源。新家蒸汽核心获取方式很多,那么如何最大化蒸汽核心数量呢,我们来看下。

推荐阅读【冰汽时代新手必备知识 Frostpunk新手入门攻略】

>>>>点击进入

蒸汽核心最大化方法:

15 天之前出前哨站,侦察队第 15 天开冬日或者被动开,然后第二支侦察队直奔特斯拉,再补个前哨队速度基本就最大化了。

尽早开启冬日之家剧情,一只侦察队准备到冬日之家时另一支侦察兵城里待命,一旦触发立刻去美国人营地那一条线触发到特斯拉城(此时需要点出来侦查雪橇);特斯拉城到达时存个档,反复SL直到无死亡进城,然后前哨站过去开始运核心。

野外的煤矿可以拆了,钢铁看你城内钢铁科技咋样,如果钢铁太吃紧就别拆了让前哨站来。

以上就是蒸汽核心最大化的方法,新手玩家们可以根据这些方法来获取核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