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笑笑曝光慧慧离婚后抑郁症秒好!好友力挺七号一段话被赞真兄弟
斗玩网 2018-05-10 电竞资讯

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主播你真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总有一群。大家好我是小斗,点击右上角关注,我将为您带来更多最新鲜的电竞八卦事!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这段时间,英雄联盟主播德云色笑笑离婚一事可以说是震惊整个撸圈了,众人纷纷感叹世事无常。起初大家都以为真如笑笑所说慧慧需要治疗抑郁症所以才离的婚,然而没想到的是在随后的剧情中可以说是一波三折。

就在今天,笑笑本人也是在微博中自曝了事情真相,原来慧慧演技竟如此纯熟,这心机让人发指啊!在离婚后她的病就秒好了,原来这一切都只是她用来离婚的借口。而笑笑本人不仅绿了头,还为此花两百万买了单作为离婚费,可以说是相当惨了。

色友和撸友们纷纷评论孙哥加油,希望他早日归来。笑笑本人也是希望可以就此翻篇不要再提了,不过仍有不少人选择为他发声抱不平,而他的兄弟拳师七号则没有这么做,他只在微博中说了一段话,但却得到了很多色友粉丝的赞同。

七号表示过去的都过去,将来的终将来。在笑笑受到如此伤害最艰难之际,他选择默默力挺,退开背过身给他更多空间和时间自行疗伤。

实际上这也是笑笑目前最想要的结果,而七号作为和他相识多年的兄弟,两人从制作《抗韩中年人》起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对彼此的了解早已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说完的了。虽然自七号跳槽到虎牙后,两人可以算是各奔东西了,但丝毫不影响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最后也是祝愿笑笑能够早日看开,振作归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