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张大仙新女友照片 张大仙新女友个人资料
斗玩网毛哥 2018-05-1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张大仙是斗鱼tv王者荣耀主播,一个实力与才华并肩的搞笑逗比主播,斗鱼第一美女688直播间就是张大仙了。近日张大仙微博晒出其新女友靓照,并附上留言表示已经金屋藏娇3个月,忍不住要给大家介绍一下。

没想到张大仙的这篇微博在网上引起巨大风波,很多网友表示自己被大仙单方面分手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祝福,逗比大仙终于有伴了,少数粉黑替灰灰表示不值。然而没过多久该微博就被大仙给删除了,并重发微博表示和妹子只是同事关系,不知道谁发的,会调查清楚。

不过对于张大仙的片面之词引起其前女友灰灰却嗤之以鼻,表示加V微博被盗号何其之难,并强烈“调侃”了张大仙一番,可以看出两人关系还是不友好。不过很多网友表示理解,大仙为了直播厉害关系还有保护女友,思虑再三删微博澄清是同事关系,可以理解。

关于这是否真的是张大仙新女友其实并不重要,毕竟主播也有自己的私生活,重要的是开开心心看张大仙直播,带给大家开心一刻,如果不张大仙是新女友,只能祝愿大仙早日找到修仙伴侣,这样就可以看神雕侠侣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