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绝地求生5月10日更新到几点 绝地求生更新维护公告
斗玩网卡卡 2018-05-09 搜索热点

绝地求生5月10日将迎来本周更新维护,即使每次更新都备受争议,但玩家们还是很关心本次更新有哪些新玩法、新内容调整,那么我们来看下官方更新公告吧。

推荐阅读【绝地求生4X4 地图测试激活码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正式服维护公告】

我们将在北京时间 5 月 10 日上午 10 点开始正式服的停机维护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开始时间:5 月 10 日 上午 10 点 (预计 3 小时) 

维护内容: 提高客户端稳定性

*如在此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 

5月10日将会更新到北京时间下午1点左右,主要更新内容是“提高客户端稳定”,相信这样的更新内容是不少玩家希望看到的吧。不过具体更新内容还要看官方在明天的更新公告。另外绝地求生几乎每周都会推出一个活动模式,本周的活动模式也可能会另外公布,大家可以关注我们斗玩网(douwan.com)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