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虎牙天命杯:4AM吃鸡欲力挽狂澜,然遗憾两度成盒淘汰进入复活赛
斗玩网 2018-05-09 电竞资讯

最接地气最新鲜的吃鸡赛事、八卦啊想知道吗?开挂都追不上的那种火速快报!欢迎各位来到小斗本期的《吃鸡速递》!别忘了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不迷路哦!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绝地求生虎牙天命杯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循环赛C组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4AM状态回升吃到了一鸡,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4AM并没能把握住机会为自己争取到更多分数,从目前形势来看他们将很大可能进入更为艰难的复活赛中。

5 月 6 日虎牙天命杯循环赛C组vsE组比赛如期进行,在首局比赛中4AM可能还没进入状态,直接就来了落地成盒遗憾出局。所幸的是在第二局比赛中4AM总算是找到了手感,全队 12 杀吃鸡,韦神更是拿到了 5 杀,这局比赛他们也是位4AM拿到了 620 的积分。

尴尬的是,就在众人以为4AM要雄起之时,他们再次落地成盒了!实在是有些尴尬,网友也是看得无奈,纷纷表示:乐观起来就完事了。而在随后的第四局比赛中,4AM总体表现还算不错,在中后期的一波缩圈之后他们也是抢先占据有利位置,并堵到了不少敌人,孤存的狙击一枪一个准连杀好几个。

不过在随后的进圈中他们还是犯了个小失误,没能侦查到在他们屁股后方的elephant战队,结果被偷屁股直接淘汰了。至此4AM的循环赛赛程也是全部结束了,他们目前总分排名18,但其他四个小组均还有一个比赛日,所以他们基本是肯定要进入复活赛了。复活赛总共将有 20 支战队,而仅有前五的队伍才能进入到总决赛中,4AM前路艰辛啊!

既然结果已经如此,还是希望4AM能够尽快调整好心态,迎接复活赛的到来,如果他们能够重新杀回总决赛,那也是一项难得的成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