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轩子事件后续:又见律师函警告,另一方直接视频石锤
斗玩网小瑟 2018-05-08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在两天前,一名自称是轩子的助理爆料轩子巨2兔多项黑料,而在这两天这位老哥依旧每天固定放出一点东西,比如今天就爆出了轩子贩卖露骨视频和擦边球ASMR语音还有原味丝袜。小编表示真的会有人购买这些吗?这么会玩的吗?而且还挺贵的。

其中光丝袜一双就要300百人民币.....

定制音频要价500块,30分钟大尺度视频要价破千元,小编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啊。

备胎老哥微博原文截取:

我帮你的期间,还义正严辞,整天骂那些卖片的主播怎么怎么样,自己要做绿色ASMR,把自己说的跟个白莲花似的,还收集那些短片说要举报她们搞倒上一个平台

我今天才知道,你背着我做了多少龌蹉事!

你自己都在卖“定制视频”“定制音频”!

音频在那娇喘,视频那么露骨

我直接心都凉了!

10分钟的定制音频你卖500块!

30分钟的大尺度视频你要破千!

你知不知道你违法了啊?!

还卖过穿的丝袜给粉丝,还说至少要300

原来你本身就是个色情主播!

我说怎么这一年来,带你转型就这么难呢!

为什么转着转着你又开始卖肉直播了!

唉,极度失望,还让我觉得恶心!

真的是婊子立牌坊,原来你本来就没下限

只是在我面前装的跟个白莲花似的

整天说情趣不是色情

早该想明白你本来就是那种人

不过今天轩子巨2兔本人也发表律师函警告,称”轩子的晴天“在微博发布了不实信息,侵害了自己的权益,接到律师函之后应立刻删除微博并道歉。

不过这位老哥完全不怂,毕竟上一个发律师函的已经,咳咳咳,回归正题。这位老哥直接就一个视频扔出来,证明他所说的解释事实。

至此,今天的瓜也就到此结束了,不知道各位看官感觉瓜甜不甜?满意的话点下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