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Msi季中邀请赛:入围赛日本队终取一胜,网友:不用切腹了
斗玩网 2018-05-0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昨天刚刚结束的Msi季中邀请赛入围赛中,B组比赛完美收官,在第四日的比赛中,来自日本赛区的PGM战队终于击败了来自大洋洲赛区的DW,拿下了他们的季中赛首胜。

日本赛区名为LJL,作为一个成立较晚的赛区,他们的实力确实较弱。赛前相信几乎所有玩家也不会觉得他们有出线的可能,果不其然他们在入围赛的两轮对决中直接拿了个五连跪,看得国内玩家们也是一阵畅快加兴奋,甚至有不少网友希望PGM战队全跪回国,不过按照日本传统,这回去后是不是得切腹问罪啊?

所幸的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大洋洲赛区的小伙子们还是给了机会啊。这场对局双方选的都是偏中后期阵容,然而PGM的下野则完美发挥收获了不少人头,取得优势的女警获得了推线权并快速滚雪球连推四塔为团队创造了巨大经济优势。

随后DW虽然极力反抗并不断偷偷补发育,但还是在 27 分钟时被对方拿下大龙,最终基地难以防守被PGM一举击溃。

或许是因为最后一场比赛已没有晋级希望了,所以PGM几位选手们也是爆发出了惊人的潜力,赢下了在入围赛中颇有实力的DW战队。网友也是开玩笑表示,还好赢了一局,回国可以交代不用切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