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绝地求生怎么不能交易了 吃鸡关闭个人交易功能
斗玩网 2018-05-0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绝地求生在5月3日的晚上宣布吃鸡将会暂时的关闭个人交易的功能,主要是因为发现很多玩家通过个人交易的功能在第三方网站上出售物品,为了防止这个情况就选择了暂时的关闭个人交易功能。

【绝地求生官方公告】

玩家们大家好, 

从今天开始,我们暂时关闭了“个人交易“功能。

通常情况下,玩家可以使用“市场交易“或者“个人交易“功能来交易物品。

“市场交易“的交易平台是“STEAM市场“,而“个人交易“则是指玩家间的赠送以及交易物品的行为。

最近,我们发现部分玩家使用“个人交易“功能在第三方网站出售物品。这本质上是对该功能的滥用。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再次发生,我们将暂时关闭个人交易的功能。

请注意,本次措施只是暂时性的,如果我们找到了解决方案, 我们会再次开启个人交易功能。

然而玩家貌似对这个行为都不表示支持,这点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利用规则在第三方出售物品本来就是不允许的,暂时的关闭个人交易功能,肯定是会影响到很多商人的,毕竟商人压价的很厉害,之后估计也会做出相对于这个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