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呆妹儿小霸王黑历史 呆妹儿和刘杀鸡什么关系
斗玩网毛哥 2018-05-03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呆妹儿小霸王和刘杀鸡什么关系?呆妹儿小霸王最早在熊猫tv直播户外,传言是刘杀鸡徒弟,因为刘杀鸡每次户外直播都会带上呆妹儿小霸王,不过那会呆妹儿小霸王还没和熊猫tv签约工资不稳定也还在校就读。

后来在呆妹儿小霸王不懈努力下,加上刘杀鸡的人气带动,小妹儿小霸王人气粉丝很快上了10W。不过好景不长,呆妹儿小霸王之后跳槽斗鱼tv,开始了绝地求生游戏直播,并通过吃鸡搞笑视频大火特火。

然而这时,熊猫tv则控告呆妹儿小霸王违约跳槽,没有契约精神,呆妹儿小霸王则表示自己每月工资3000,合同快到期才给其加工资到8000,超管还让其亲自去上海才能续约,呆妹儿小霸王表示不解,超管则说来上海找他玩呗。呆妹儿小霸王就没去续约转头跳槽斗鱼tv。

不过呆妹儿小霸王直播中,有提及刘杀鸡直言其对自己直播生涯帮助很大,虽然网友对刘杀鸡的第一印象都是和某某女主播关系暧昧,不过看过直播的观众都知道两人更像师徒。

>>>呆妹儿小霸王在哪直播 斗鱼tv呆妹儿小霸王直播间地址

>>>斗鱼呆妹儿小霸王和远洋君什么关系 呆妹儿小霸王和远洋君是情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