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绝地求生PCPI官方赛事什么时候开始 吃鸡PCPI赛事详情一览
斗玩网小瑟 2018-05-02 搜索热点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绝地求生首个官方赛事即将在中国举办,那么绝地求生PCPI官方赛事什么时候开始?一起来看看绝地求生PCPI赛事详情一览。

5月2日绝地求生官方公司PUBG的第一次中国官方职业赛事正式发布,由PUBG公司主办的PUBG CHINA PRO INVITATIONAL (以下简称PCPI) 将在5月25日至6月3日开赛。

绝地求生官方首次举办的赛事PCPI,将会邀请40只顶尖中国战队。而这40只战队的选拔方式将由PUBU官方授权的7个线上平台赛事比赛成绩进行选拔同时也必须是PUBG官方认证的职业战队。比赛奖金150W人民币。

如需了解具体详情请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绝地求生首个官方赛事即将开启 选拔两只最强战队参加世界赛】

更多更有趣的游戏新闻攻略尽在斗玩网(dou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