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临阵在改季中赛阵容:选择双打野轮换,姿态落选无缘MSI!
斗玩网小瑟 2018-05-02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大家好,这里是电竞日爆,今日劲爆。前几日小编曾发表文章分析RNG出征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是所面临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只能携带一名替补选手的情况下,RNG战队的上野轮换体系,究竟选择谁为成为替补呢?而在今天,RNG公布了其首发阵容和替补选手。

果然打野和上单毫无疑问的是在春季赛表现优秀的上单Letme和打野MLXG,其余位置并没有改变,不过替补就最终选择了打野Karsa。此前虽然传出Karsa无缘季中赛,但是看来是传言了,本次阵容公布是在国外LOL官方网站公布的。

双打野体系更加灵活应变

Karsa是一名打野风格与麻辣香锅完全不一样的选手,他更擅长防守和反蹲,如果说麻辣香锅是一把负者进攻的长矛,诸位可能就以为Karsa是一面防守的盾,并不是的。在小编看来Karsa更像是剑盾组合,一手盾牌防守野区,一手短剑在对方掉以轻心之时直击敌方要害。而且作为前闪电狼的打野,Karsa在世界赛的经验绝对是相当丰富的,而且每次世界赛其表现都很好,让我们期待在本次季中邀请赛Karsa的表现吧。

姿态退居幕后帮助队友

另一边上单姿态只能在场下观看比赛,通过给予队友分析局势来帮助队友了,这也是无奈之举,拳头官方早在之前便已经规定但凡世界赛都只允许携带一名替补选手,而目前来说打野轮换可以让整只队伍的风格更为多变难以摸透,在如今比赛中策略的比重越来越大,如何布局整场比赛对于赛事的胜负十分关键,不过姿态应该也会随队员一同前往比赛现场,而小编也相信姿态的参与,会给予战队很多宝贵的意见的。

RNG的阵容已经正式公布了,剩下的就是坐等MSI季中赛的开始了,在次提醒大家比赛开始时间为5月3日,而RNG登场比赛时间为5月11日17:00,RNG加油!

也希望大家关注我们,我们将全程跟踪报道MSI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