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忍无可忍!Miss直播拍桌怒怼水军没底线:黑我就算了还要黑我妈
斗玩网 2018-04-27 电竞资讯

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主播你真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总有一群。大家好我是小斗,点击右上角关注,我将为您带来更多最新鲜的电竞八卦事!

斗玩网原创:近日,虎牙一姐有着电竞女神之称的Miss在直播中比较罕见的发飙了,大发雷霆的她拍桌而起,直言这些水军太没底线了,还在直播中晒出了她让工作室人员搜集的一堆实锤证据。

原来近期网上一直有各种关于Miss的各种节奏,而这些文章无一例外都在黑Miss人气下滑、整容等等一些陈年烂调,起初Miss一直选择无视这些节奏,但这些黑粉们却反而变本加厉节奏愈演愈烈,忍无可忍之下她才在直播中提及此事。

目前Miss已经搜集到了大量专门发布黑她文章的媒体账号,这些媒体平日里发的内容无一例外全是贬低她的,其中不少在举报后已经被封,也有不少在得知消息后火速删掉了关于黑Miss的文章而逃过一劫,不过都已经被Miss截图留下了证据。

对于黑她的各种内容,Miss表示无奈,有的人说她整容于是她就带着她妈妈一起合照证明两人长得确实很像都是原汁原味的美人坯子,但黑粉们却反而喷她带着她妈一起整容了!更可笑的是还有人黑Miss吃鸡开挂的,看到这连粉丝们都笑出了声:敢问Miss开的是落地成盒挂吗?

Miss表示你们黑我也就算了,连我妈都一起黑我就忍不了了。不过最后她还是大度表示过去就过去了她也不在意,只要大家别轻信就好,自己也不想点名这些黑她的东西到底是谁指使做的,因为她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心知肚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