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2018DNF五一劳动节活动介绍 大战荒野枭雄/奇妙任务体验季活动介绍
斗玩网卡卡 2018-04-25 搜索热点

DNF2018年五一劳动节活动已经公布,今年五一活动将推出大战荒野枭雄、奇妙任务体验季、累积在线得好礼、牧童的每周惊喜等活动,诸位玩家一起来抢先了解吧。

推荐阅读【2018DNF五一套礼包多少钱 五一套时装/宠物/称号属性全介绍】

>>>>>点击进入

大战荒野枭雄

活动开启时间:4月26日

通关指定地下城,获得治安官徽章,可兑换装备及道具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活动奖励:荣耀治安官的枪套、积分礼盒、宝珠礼盒、装备等级调整箱、魔能石等道具奖励

这个活动对新手玩家相当友好,如果是刚刚满级的朋友千万记得要去做。

奇妙任务体验季

活动时间2018.4.26~5.24

活动奖励:疲劳药、复活币、恢复药剂、升级卷、王者契约等消耗型道具


由于任务会在每天早上6点重置,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当天昨晚任务领取奖励。

累积在线得好礼: 

活动时间:4月26日~5月24日

活动奖励:王者契约、复活币、装备等级调整箱、黄金仓库升级劵等比较实用的道具

荒野寻宝幸运爆棚

活动时间:4月26日~6月7日

这是一个非常看脸的游戏,如果比较喜欢这种玩法的朋友可以到时候多试试手气。

神秘小镇的呼救

活动时间:4月26日~5月1日

活动时间比较短,但奖励还是比较丰富的,只要每天上线点击以下即可

牧童的每周惊喜

活动时间:4.26~7.19

累积签到,时间周期比较长,算是比较好的福利活动吧。尽量每周登陆的时候去点击一下,虽然奖励不算丰厚,但累积起来也很不错

以上几个活动奖励都十分丰富,诸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参与,收获自己劳动节的快乐,更多精彩有趣内容敬请关注斗玩网(dou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