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JKL心态被Uzi打崩了?IG粉丝苦口婆心:求求队里请个心理医生
斗玩网 2018-04-25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IG和RNG的大战刚刚落下帷幕,IG错失了晋级冠军的机会,在昨晚和RW战队进行季军的争夺战,这支遇神杀神的无敌战队最后被RW战队爆冷,以 1 比 3 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至此,IG最后连前三都没有,可以说是非常的惨了。

在这次的比赛中,要论谁的失误最大,毫无疑问这个锅就要让IG的下路的Jackeylove背了,最后大嘴闪现进人群的一幕被无数的网友传为笑柄,被戏称为“塔利班AD”。

其实不论是jackeylove还是其他的队员,都感觉失去了 18 连胜那时候的精气神,而且在打比赛的时候,低级失误频繁发生,全队都是这样,要打打的不果断,要撤也是不利落,在下路前期越塔,本来见好就可以收了,结果IG的队员貌似个个上头了,本来是大赚的局面,结果RW第二波的人都复活了,还要打,结局自然是很惨淡了。

在赛后IG的微博自然是被粉丝们的骂声包围,都纷纷意识到IG现在所有的队员心态已经是崩了,有的粉丝更是直言得请个心理辅导的医生。

Jackeylove也第一时间站出来道歉了,表示是自己的原因才导致比赛输了,认为自己现在的状态根本打不过Uzi,最后表示自己还有的救,可以看的出接下来是要苦练一番了。

IG作为老牌的LPL战队,打法上一直都没什么变化,战队风格就是打的激进,给人感觉只要有自信的话,仿佛一切皆不可挡,然而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一旦输了比赛之后,心态就很容易崩,不过好在问题暴露的早,输了也未必是个坏事,实力都是有的,接下来就是调整好状态去迎接洲际赛,希望IG能为LPL争夺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