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B站可可味男朋友是谁 可可味男朋友照片
都玩网毛哥 2018-04-2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可可味是B站新晋人气UP主,一位中日配音、游戏实况爱好者,主要直播内容有asmr、游戏培养、聊天和绝地求生。其因为吃鸡视频“网骗吃鸡”而家喻户晓,粉丝更是达到70W之多,这位可爱的UP在游戏里扮演着“日本萌妹子”吃鸡,与路人吃鸡队友日常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笑料不断,为观众津津乐道。

其苏萌可爱的声音尤为让人印象深刻,观众表示看了第一部“网骗吃鸡”就此入坑,不停催更,还想看可可味更多类似的视频。不得不说的这位可爱的UP主,一时间爆红却坚持做自己想做的视频,而不是一味地迎合观众需求,不迷失本心,很是难得。观众除了关心视频更新,另一个更令观众关心的问题就是可可味的有没有男朋友,可可味男朋友的照片,到底长啥样。

目前只知道可可味称呼其为林先生,两人同在日本留学,经常双排吃鸡。

>>>可可味主播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