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呆妹儿小霸王和远洋君什么关系 呆妹儿小霸王和远洋君是情侣吗
斗玩网毛哥 2018-04-19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呆妹儿小霸王如今是斗鱼tv绝地求生最受欢迎的女主播之一,直播玩绝地求生时呆妹先用正常的女声成功引起了男性队友的注意,突然说自己是男的,以表演各种直播效果,独特幽默的演技圈粉无数,被粉丝誉为“吃鸡天才少年”。

呆妹儿小霸王最开始直播是在熊猫TV和刘杀鸡做户外直播,两人关系亦师亦友,后来呆妹儿小霸王和刘杀鸡解约了转投斗鱼TV。

此时,远洋君刚好开始创办自己的媒体公司,据传第一个签约的就是呆妹儿小霸王,但是远洋君并没有承认。但是一次呆妹儿和牛总连麦说是远洋君安排的,有些欲盖弥彰,看来两人关系非同一般,至于是情侣关系还是老板与下属关系就不得而知了。

>>>呆妹儿小霸王 7 分钟视频链接 呆妹儿小霸王 7 分钟视频磁力

>>>呆妹儿小霸王黑历史 呆妹儿和刘杀鸡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