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天梯登顶卡组推荐 全职业天梯登顶卡组分享
斗玩网卡卡 2018-04-19 搜索热点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已经上线快一周了,不少大神在天梯鏖战,其中极少部分成功登顶天梯。今天我们就整理了目前已经登顶天梯的卡组,可以说是各路大神的精髓,诸位玩家不妨来看下。

推荐阅读【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恶毒牧卡组推荐 恶毒牧卡组使用攻略】

>>>>>点击进入

【登顶任务贼卡组】

AAECAaIHBs0DmwWGwgKA0wLP4QLD6gIMxAGcAu0CnwOIBdQFhgmXwQL8wQLH0wLb4wL27AIA

卡组使用者:国外玩家rage,比较综合的卡组,很新颖。

【登顶恶毒德卡组】

AAECAZICCK8En8ICyssCws4CmdMCnOICi+UC0OcCC94F8gWXwQLrwgLKwwKbywKHzgKR0ALR4QL55gLX6wIA

卡组使用者:HSreplay,综合胜利62%,目前天梯毒瘤卡组,没有之一,谁见了谁害怕,谁见了谁想打人!

【亚服登顶奇数贼卡组】


AAECAaIHBK8ExgXP4QKe+AINjAKiAssDmwXUBfUF3QiXwQKBwgLrwgKL5QLp5gKm7wIA

这套牌被狗哥抄过去,在美服打进前10,证明了这套卡组很强力,喜欢玩盗贼的朋友可以试试。

【美服登顶奇数骑】

AAECAZ8FBv8CpwWDxwL38wLu9wKe+AIMogLxBfUFm8IC68ICuMcC48sClc4C+9MC0eEC1uUCteYCAA==

卡组使用者:Gallon,他在美服使用这套卡成功登顶。卡组强度不错,很值得学习。

目前登顶天梯的卡组有以上这些,后续还会继续补充,大家觉得这几套卡组怎样呢,不妨自己参考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