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遏制绝地求生外挂 吃鸡国服未上韩服已推出实名制
斗玩网卡卡 2018-04-17 搜索热点

绝地求生国服迟迟未上,不少玩家期待的腾讯代理依然没有带来消息,玩家们希望国服上线的原因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如今蓝洞对外挂毫无作为,希望腾讯能有效控制。不过如今在绝地求生韩服中,出现了一组“纯净服”的绝地求生服务器,号称绝无外挂,吸引了不少玩家。

推荐阅读【绝地求生4X4 地图测试激活码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韩国一家公司开设了这个纯净服,与Steam平台毫无关联,由于使用了类似于国内的实名机制,因此顾及到个人的信誉问题,就能够有效的遏制开挂行为但目前还不确定是否需要重新购买一份游戏。

据悉,不少国内的主播及玩家都进入了这个服务器,对这个纯净服也给予了不少好评。由于这个纯净服需要帮助个人手机号,像国内大多数游戏一样,进行验证操作后方可进行游戏,因此开挂成本会大大提高。一旦被玩家举报石锤,除了封停账号之外,还会被加入黑名单,无法进行其他网络游戏,这个对不少韩服玩家来说,是一剂强力的外挂遏制手段。但由于国服还未上线的现状,推广实名制可能性几乎为零。

由于国服上线时间一定未定,外挂横行,也许韩服的纯净服能暂时给玩家们一片寂静的游戏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