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厂长ID事件再升级!英雄联盟玩家和王者荣耀玩家互爆贴吧
斗玩网 2018-04-1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相信不少的吃瓜群众都已经了解了王者荣耀职业战队estar蹭厂长热度的新闻了吧,本来以为吵过骂过也就完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诺言ID”事件继续升级!火药味更加的浓郁,要是说昨天还是粉丝之间的互相抨击,现在已经上升到两个游戏的玩家的骂战了。

昨晚厂长和estar再次登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EDG官方微博发布“诺言”话题,无数LOL玩家和知名解说甚至是各大战队都加入其中,而这还是冰山一角。

王者荣耀的玩家自然是不甘落后,王者荣耀的解说开始为KPL联赛和游戏打抱不平,并且指责LOL的一些媒体阴阳怪气,一些愤怒的王者荣耀玩家在各大QQ群开始组织活动爆破“厂长”的贴吧。

英雄联盟玩家知道以后,也迅速的反应,也开始组织人马誓死要和王者荣耀玩家分出胜负,接下来就如同昨晚发生的,两个贴吧都持续几小时的骂战,相比之下英雄联盟的玩家战斗力更加的强悍团结。

其实ID重复本身是没什么事情的,但是这个王者荣耀的战队确实是专门来蹭热度的,就别怪英雄联盟骂了,做错了承认就完事了,不过就一个ID引发这么大的骂战还真的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