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A+大哥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FPS高手,绝地求生枪王

人气值: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APLUSVABLE目前是YY直播绝地求生栏目的人气主播,也是绝地求生职业选手,IFTY战队队长,曾经在韩国国际线下赛带妹夺冠吃鸡。如今IFTY依然是国内顶尖吃鸡战队,APLUSVABLE更是名列前茅的实力选手,被大家敬称A+大哥,其一流的枪法和意识,超一流的局面判断和指挥能力,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天赋极高的FPS选手。A+大哥在以往额职业生涯也取得了非常多令人瞩目的成就


1.使命召唤OL:TGA2014 夏季赛冠军


TGA2014 冬季赛亚军

游民星空微星杯春季赛冠军

2015 全国锦标赛西南区冠军

2015 全国锦标赛总决赛冠军

赏金大奖赛西南区亚军

赏金大奖赛总决赛殿军

2.COD4 亚联赛冠军

3.战地 3 全服杀敌数第一霸榜数月

战地 4 国服区首位满级玩家(战地 1 时期,被人称为“人形自走挂”),创办“iFTY”战队(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参赛队伍)

4.绝地求生 韩国线下赛带妹吃鸡夺冠第一人。随着,绝地求生大热出现更多职业吃鸡战队,IFTY依旧保持着不俗的战绩,A+大哥也依旧是国内不可撼动的实力吃鸡选手。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