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秘密武器?RNG打蛇队姿态无缘上场 他却在练这个英雄
斗玩网 2018-04-15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d.chinaz.com):就在昨晚结束的LPL季后赛第二轮RNG对阵SS战队中,RNG靠着小虎和麻辣香锅出色发挥以 3 比 1 的大比分拿下了蛇队,成功的晋级了四强,也就是意味着RNG将会和IG战队争夺半决赛的出线名额,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战斗!

在这次对阵蛇队的比赛中,RNG的姿态无缘上场,四场比赛都是由让帝Letme打的,很多人都在赛后一直在讨论让帝和姿态哪个更强,有些人觉得让帝太混,也有不少的网友认为姿态身上更没亮点,可以的看的出来大家都觉得上单是限制RNG进步的最大因素。

RNG以现在的实力去碰IG战队,基本上大部分网友都觉得要凉,不过最近有网友发现虽然姿态没上场,但是私底下的却默默在练习炼金这个英雄,而且胜率都是百分之百,难道说RNG打算跟IG对阵的时候上炼金这个秘密武器?难道不怕被TheShy的剑姬锤爆?

虽然这些都只是猜测,要是RNG能赢一手BP的话,或许还真的有可能上炼金,特别是8. 6 版本“舒瑞亚的狂想曲”回归了,配合加速进行开团,有时候还真的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目前RNG已经是提前锁定了洲际赛的门票,现在就是差MSI的资格,两支实力很强的战队到底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还真的是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