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怒打粉丝脸!EDG老板就挖人事件道歉,粉丝反骂蛇队阴阳怪气
斗玩网 2018-04-14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d.chinaz.com):最近英雄联盟蛇队的老板爽全一则微博引发了很多玩家的热议,蛇队老板指责一个成立五年的老俱乐部不讲行业规则,随便的和有合同的青训选手私底下接触,并且出主意蛊惑,欺负小孩子不懂合同连哄带骗打算挖墙脚。

很多网友一听到说是五年的俱乐部,一下子就想到了EDG俱乐部,很多人跑去骂EDG俱乐部没道德,但是EDG粉丝认为EDG管理严格,有一整套的体系,算行业里最为专业的俱乐部之一了,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所以双方都陷入了骂战。

很多EDG的粉丝指责蛇队老板说话阴阳怪气,陈年旧事都拿出来怼人了,表示上次在重庆主场被蛇队的粉丝喝倒彩,并且一再提到“旗帜事件”(就是EDG的粉丝拿了大型的应援道具旗子挥舞为EDG加油打气,被主场蛇队的保安人员制止,很多EDG的粉丝很愤怒,不过蛇队老板表示旗子很大怕挥舞伤到其他观众才制止的)。

双方粉丝对喷了很久,没想到打脸的来了,EDG老板在压力之下承认了自己俱乐部破坏行业规则去挖人,这一下子EDG的粉丝傻眼了,说好的管理严格,体系完善呢?现在EDG的粉丝默不作声了。

相信LOL老玩家就知道,这些都是EDG战队的正常操作,EDG这支战队在老WE还在的时候就恶意挖人,阿布悄悄的带着还在合同期的厂长和卷毛走了,所以出现这样的事情毫不意外,EDG战队被网友黑是因为一是粉丝无理取闹,二就是黑历史实在太多,希望国电可涨点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