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EDG挖Snake战队青训选手?蛇队老板朋友圈怒怼某俱乐部!
斗玩网毛哥 2018-04-13 电竞资讯

昨天S8LPL春季赛季后赛正式开启,老牌强队RNG轻松3- 0 碾压了同样老牌战队WE,让人唏嘘不已。去年两队还一同为LPL征战S赛取得不错成绩,如今一个还在补强打磨,另一个已经不堪一击。面对强势崛起的黑马IG等队,RNG和其他队伍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而这些挑战不仅仅是比赛成绩,还有挖墙角挖替补合约选手等不齿行为。

昨日,Snake蛇队经理左雾发朋友圈求其他俱乐部放过他们,不要随便挖墙角,青训选手都是签约培养起来的。看来不仅仅是平台主播互相挖墙角,连俱乐部也不例外。

蛇队老板则更加霸气,直接朋友圈怒怼某俱乐部不要脸,无视行规,没有契约精神。

虽然蛇队老板没有点名是哪个俱乐部,但是从中不难看出这个幕后是做了 5 年的俱乐部,也是一个老牌俱乐部了居然做出这种不齿之事,强大的网友已经猜测是谁了。

你猜到了吗?欢迎留言,说说你对此事的看法,一起讨论讨论。